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這是一個坐落在幾個小區中間的健身場所。入口處有一處用石材鋪裝的小廣場,接著就是跑道。   跑道是彩色的,紅色間著綠色,三條是紅色的,兩條是綠色的,像是彩色的五線譜攤鋪在綠色的畫板上一般。   跑道呈橢圓形狀,南北長,東西短。跑道的外側是筆直的行道樹,東西兩側一律是排列整齊的水杉,南邊入口廣場外側是法國梧桐,內側緊挨東西向跑道的是廣玉蘭,北面臨河。   跑道的內側近乎一個精致的公園。   最南邊是一個小型的兒童露天樂園,幾個紅色、黃色、藍色的滑梯、迷宮、秋千,圍成一個小天地;兒童樂園的北面是一個泳池連著的飛檐峭壁的中式建筑,在建筑物的北面有一個小橋、流水、石板路散布其中的荷花池,荷花池的西側是用太湖石堆砌出的一座假山;再向北又是一個小水池和小廣場,小廣場上放置著一些單杠、雙杠及老年人用的健身器材。   吸引著許多健身愛好者的是這彩色的塑膠跑道。跑道一圈的長度是四百八十米左右(外圈的距離),步行大約是八百步,一圈走下來需要五六分鐘時間。   跑道上有許多的常客,有跑步的,也有“快走”的。跑步和走路最大的不同是,跑步常常是一心只顧著向前,再向前,把跑道上越來越多的人甩到身后去;而走路卻是讓更多的人從身邊超越過去,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一個又一個人的背影。   只要你在這跑道上走得多了,就會漸漸地和一些身影熟悉起來,也許你常常走在了他們的身后,比他們稍慢的速度讓你有時間去注意到了他們,慢慢地,會有不少的人印入你的眼簾,甚至進入你的腦海。   先說小孩吧。跑道上有被大人抱著的嬰兒,也有坐在童車上媽媽推著的,還有就是學會了走路,歪歪扭扭、嘻嘻哈哈,一邊格格地笑著,一邊跌跌絆絆地跑向前去的。   再說青年人。年輕的男女是這跑道上最有生機和活力的,尤其是那些少女或少婦,穿著時尚的運動服,暴露著優美的曲線,很快她們就會超越你,走到前面去,而此時,你的視線被她們系到了楊柳般的腰肢上,微風拂過,縷縷的清香便籠罩著你。偶爾也看到熱戀亦或是新婚的小兩口手挽著手在跑道上漫步的,那又會讓人生出許多的艷羨。   中年人是跑道上比較成熟的隊伍,他們有自己固有的套路和定下的目標,那些專門跑步的每天都是汗流浹背,大概沒有幾十圈是不會歇下的。有些小伙子會三五成群的,每天約在一起跑,似乎越跑越有勁。還有一男一女并排著一起跑的,也許他們并非一家人,而是有著共同的跑步的愛好,喜歡結伴前行而已。搞笑的是,有天晚上,看到一位酒氣熏天、嘴上叼著香煙還在跑步的人,口里喊著:“一、一、一,一二一,酒喝多了,不能再跑了”,“一、一、一,一二一,酒喝多了,不能再跑了”-----,就這樣重復地叫喊著,大步走向前去,引得跑道上的人大笑不已。   跑道上的老年人,那又是另一番的情景了。那些銀發族是這跑道上最自由的一群人,他們根據自己的習慣,愿意什么時間來就什么時間來,想什么時候走就什么時候走,絕無上班族的時間羈絆。他們的鍛煉大多是漫不經心、隨心所欲的。也有那種不服老的,八十多歲,還跟著中年人的步伐,走了一圈又一圈,身體硬朗得很。也有被家人推著輪椅到跑道上散心的,遺憾的是他或她無法下到這柔軟的跑道上走上幾步。我隔壁的鄰居周爹和周奶奶是很不簡單的一對老年夫妻,周爹幾年前中風,嘴歪了,腿腳走不上前,周奶奶每天都用電瓶三輪車馱他到廣場,然后把周爹攙扶到跑道上慢慢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幾年下來,周爹能在跑道上拖拽著腳,走上一兩圈的距離。   說到周爹,讓我想到跑道上的一個中年母親和他十五六歲的男孩。男孩左腳正常,右腳的腳后跟無法著地,盡管個子比他媽媽高出一頭,但是由于腳的殘疾,他非常吃力地跟在媽媽的身邊,媽媽兩臂大幅度在身前左右擺動,挎著大步向前邁,似乎并不顧及兒子能否跟上她的步伐,她的后背常常是被汗水打濕著。母親每天邁著如此堅定有力的步伐,兒子每天如此艱難地跟著母親。不知道他的母親陪他走了多少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我發現那男孩走路的姿勢輕松了許多,他的右腳似乎也快要挨著地面了。我想,這做母親的真是了不起,是母親的堅定,給了孩子力量,讓他能夠更好地前行。   是啊,許許多多的人,在這跑道上走著、跑著,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在春風里、夏日下,秋雨中、寒風里,在這美麗風景掩映的跑道上,他們走過一圈又一圈,一天又一天-----   文章創作者:金秋香緣 +10我喜歡

北京市朝陽外國語學校 張伊宸   指導老師 石佳       微風又輕輕吹起了窗簾,陽光從窗簾間的縫隙中瀉出,在桌面中薄薄的糖紙上灑下星星點點的光斑。在光斑的跳動中,我仿佛又看見了那只“小精靈”。       在我八歲那年,我們家迎來了一個新的小生命——我的弟弟。如今我的弟弟已經四歲了,他有著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和肥嘟嘟的臉蛋,就像一只“小精靈”。   步入初中以后,學業更加繁忙,我陪弟弟的時間也漸漸變少。一次由于考試的不理想,我與母親之間發生了爭執。雙方誰也不理誰。   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生悶氣,望向窗外,云似乎也隨著我的情緒變得低沉起來,硬邦邦的。我“啪”的拉上窗簾,這時突然聽到我的房門發出了輕微的響動,緊接著,一個洋溢著歡喜的小臉就露了出來;是弟弟。       弟弟小心翼翼地踮著腳尖走向我,“你走開!別煩我,我沒時間陪你玩。”我冷漠地丟下一句話,弟弟剛要興奮地說些什么,聽到這話又欲言又止,憋了回去。他低下頭,咬著手,委屈地撅起小嘴,眼里立刻泛起了淚花,鼻子輕輕抽動了幾下,我背過身不再看他。   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轉過身,卻發現弟弟竟然還在這里,正偷偷地用余光小心地瞄著我。他的眼睛正好對上我,弟弟驚慌了一下,接著馬上就笑了起來,見我沒說什么,他于是就開開心心地跑到我面前,激動的說:“姐姐姐姐!我有一個大大的驚喜給你!”   我愣了一下,平淡地回了一個“嗯”。   弟弟把什么閃閃的東西藏在了合起的手掌中,然后大喊了一聲“變!”,把手掌張開,伸到我眼前。看清了東西。我不禁有點想笑,原來就是一張普通的玻璃糖紙。       弟弟又興奮地說:“姐姐剛剛不開心,我把最心愛的糖紙送給你,糖紙有魔法,放在陽光下會有小精靈喲!看到小精靈,姐姐就又開心啦!”弟弟笑著把糖紙遞給我。 我愣了一下,突然有點想哭,擦了擦眼角接過糖紙,我輕輕拉開窗簾,陽光瀉入,融化了硬邦邦的云,我驚奇的看著糖紙在陽光下變得越來越斑斕,光在糖紙上靈動著,化成了閃閃發光的小精靈,小精靈在光中跳躍著,濺起耀眼的光霧,渲染著周圍的空氣,也燃起了我的心。   我被這奇幻的場景迷住了,突然回過神來,正看見弟弟期待地望著我,我對他露出了一個最大的笑容。弟弟也滿足的笑了,他水靈靈的大眼睛中溢滿了快樂,蹦蹦跳跳地帶著銀鈴般的笑容離開了。     我攥緊了糖紙,看著他的背影,眼里不禁又泛起了一絲淚光,你才是我的小精靈啊!   陽光輕輕的撒在書桌上,我攤開糖紙,看著明媚的陽光透過它從我指尖劃過,光照得我的胸膛暖烘烘的,我知道,那里永遠藏著一只小精靈。     +10我喜歡

● 秦杉   1 一個偏僻的小鎮。 炎夏時節,黃昏的夕陽下,有一條體形不大、毛發雜亂的黑色小狗,不停地伸著暗紅的舌頭,在馬路上蹣跚。它緊張又膽怯地不時瞅著一家不遠處的小超市,幾經猶豫卻終于冷不丁地溜進去,叼上一塊食品,然后拼命地逃走。 幾天……十幾天……也許更長時間過去了,幾乎每天這個時候,每次叼走一包食品。 2 在小鎮一條偏僻的小街有一間破舊的小屋。小屋陰暗潮濕不透風,在這悶熱的夏季,屋里彌漫著難聞地臭味。小屋的角落里安放了一張簡陋的小床,床上躺著一位年過八旬的老嫗。老嫗膝下無子,且已中風臥床不起。小黑狗偷來食品,就匆匆來到老太太身邊。老太太拆開食品,自己吃一片,喂給盤坐在面前的小狗一片……每次,小狗吃幾片就溜開了,把剩下的全留給了老太太。如此幾天……十幾天……更長時間過去了,幾乎每天這個時候,老太太都吃到一包食品。 3 其實,超市店員沒幾天就發現了這條偷食品的狗,他們曾經驅趕過,無奈此狗非常執著,后來店員跟蹤它,期望找到它的主人進行索賠。可是他們來到這個小屋前看到了上面那一幕,然后便默默離開了。超市老板吩咐,以后那狗來偷食品,讓它偷走就好。 秋涼了。有一天,超市店員忽然發現黑狗不來了,兩天……三天……好多天都沒來。 這天,好奇的店員又來到那個小屋。小屋的門已經上鎖,那條黑狗在門口躺著,本來就比較消瘦的身子似乎更加瘦小了。 聽鄰居說,老太太已經去世,小黑狗把老太太送走后便一直蹲守在門口。 此刻,小黑狗用無神的目光注視著過往行人,似乎對周邊一切都了無興趣。 4 不久后,店員不無震撼地聽說:小黑狗就那么不吃不喝的餓死了! 此后,小鎮里傳開了小黑狗的故事。      +10我喜歡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PU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b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