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遇見你之前,我喜歡文字。   小紙條上描繪遇見的風景。   和你相處時,我喜歡文字。   日記本里記錄我們的點滴。   離開你之后,我喜歡文字。   在心靈的最深處刻下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感謝所有   作者/蔡伯實           日出又日落,垡房是個窩。臉盆放蓋簾,就當吃飯桌。燉菜蒸饅頭,風鉆吹旺火。兩個人忙碌,成了五口人的窩。兩眼對望有了希望,兩手相牽讓寒冬有了溫度。奮斗總讓自己不滿足,執著地不愿停下遠行的腳步。那寬廣的麥海,長長的豆壟,哪里有我辛苦奮斗一生長長的路。    聽到這兒你別擔心,心里不是只有家這個小窩。個人的小辛苦和農場的大豐收對比,那是小菜一碟,其實我家國初心的覺悟還是可以的。在為農場大發展而奮斗奉獻主流下,我心中也曾過有小知識分子的小怨和小酸,但那是不會影響家國的大節喲! 你可曾來過我的夢里嗎?一定是你來時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心,知道了我心中所愿:我的大愿是農場的發展,中愿是老伴兒女平安,小愿是自己康健。 陽光明,麥黃橙,麥田等我發令,康拜隆隆行——豐收的喜悅又在敲打我的窗欞。風兒輕,豆響玲,大豆搖響鈴——盈利的核算又醉了我明年的憧憬。 日月有陰晴,垡房蛐蛐聲,家中有溫暖,相伴古稀程。一輩子我奮斗在黑土地,為這個大家小家努力著。我走過農場發展的長長路,我對農場的發展歡呼過、興奮過,我也暗自自我贊賞過,小小地驕傲過,當然我也酸過、怨過。但我對事業的發展奮斗不曾悔愿過、歇息過;對自己的命運怨罵過,對自己的人生感嘆過、酸臭過,流淚過,但沒有一經挫折就一蹶不振過。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這就是我。我感謝有這努力一生的生命過程;感謝這一生我遇到的逆順所有——感謝所有! +10我喜歡

老家平房的西邊,有個不規則的邊角剩地兒,閑暇時,找來锨镢開墾成一個種滿各種綠色蔬菜的小菜園,不僅平添了“采菊東籬”的田園生活氣息,更可以吃到綠色有機的新鮮蔬菜。   緊鄰著這塊地的是一條深及十幾米的溝壑,溝壁布滿各種灌木雜草荊棘,看不到溝底的全貌。我們在溝壁坡度稍緩的地方去除雜草,種些托蔓的葫蘆、南瓜,這些瓜類,不管是炒著吃,作餡料,都是最好不過的。   今年也不例外。在陽春時節,把在室內生出嫩芽的南瓜籽下種到溝坡幾塊面盆大的空地上,四五天就長出幼草來。幼苗長到一尺長時,周圍的雜苗也全出來了,對南瓜危害最大的是長勢洶涌的葎草(俗稱拉拉蔓子),(雖說人人都說葎草入藥治病是個寶,可惜世人把它當惡草)。葎草的生命力極其頑強,據說除草劑奈何不了它。當南瓜抻著脖子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稍稍不注意,就被它纏得密不透風,所以前期除草必不可少。待南瓜蔓長成規模后,就不怕了。不過,結了瓜后,要在繁茂的雜草中找到嫩綠的南瓜,可是真正能考驗你的眼力和體力。   曾經有一年夏天大中午的,我事先噴了驅蚊蟲劑,穿著高腰水鞋,防曬衣帽,自認為全副武裝,冒著三十多度高溫,小心翼翼地去深及腰部的草叢里找南瓜,一邊用棍在前邊打草以驚蛇,同時與草里邊的吸血鬼——那些嗡嗡嚶嚶碰頭的、餓得發昏的、叮住你絕不松口打都打不掉的黑底白花長著長吸管一樣尖嘴的草蚊子斗智斗勇。在草叢中找到南瓜的驚喜,沖淡了我汗流浹背衣衫濕透的狼狽和疲憊不堪。我顧不得換衣服,一路樂顛顛地去40里外的婆婆家送去豐收的喜悅。可是最后還是敗給了高溫,回家就有中暑的癥狀,幸虧家里備有藿香正氣水,急中生智先喝了一瓶,等去到醫院已經臉色如蠟,也幸好去的及時,只是虛驚一場,沒有大礙。   有了這樣一次驚險的經歷后,家里人再也不讓我冒著高溫去深草里尋南瓜,就只是把菜園邊上的嫩南瓜摘了送給公公,深草中的就不去管它了。這樣,每年老秋霜降之后,當百草枯黃、枝葉凋敝坍塌下來,總有驚喜給我。   一個老秋的午后,我推開家門出去透氣,幾步之遙,就到了小菜園,端詳著長勢蔥郁的大蔥、綠油油的小菠菜,看著霜打后依然掛在枝頭泛著紫光的茄子,看著生菜、香菜、雪里蕻、小白菜各種葳蕤,心中愜意熨貼,就是不吃也養眼滿足。隨意走走停停,我的眼睛突然被一個夾在籬笆里、已經扭曲變形而表皮橘黃里泛著白霜的不規則的老南瓜吸引,這個品種是圓形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拿下來,再一轉頭,堤堰坡處,若隱若現的躺滿了或大或小圓滾滾的南瓜,大多沒有軟著陸,在樹杈與藤蔓中懸著,上面的一側基本上變成老熟的暗褐黃色,而下面日照不到的地方泛著些許的青綠,深綠、嫩綠、黃綠。我深一腳淺一腳,一只手拽著樹枝,俯下身子半蹲半爬式伸出另一只手去摘,確認腳底下穩定后松開樹枝慢慢抱上來,放在籬笆旁;再摘一個,再送上來;就這樣反反復復復,差不多一個小時光景,全部搞定。數一數連大帶小整整十二個,蠻吉利的呢。喘息片刻,我又一個一個抱回院子,安放在朝陽的地方,讓他們繼續以坐禪的姿態老熟。   下午茶時間,陽光失去了它奪目的光彩,變得有人情味起來,柔柔的光線打在靜靜躺在墻邊、踏步、門廳處的老南瓜上,南瓜在柔光里也變得明亮起來,透著一種歲月沉淀后的從容與淡定,也有了一種歷盡風霜后的成熟韻味。我默默的看著這些形態各異又憨態可掬的南瓜寶貝們,竟有些穿越......恍惚間,我那個活著時候已經沒了牙齒的耄耋奶奶,挽著發髻,滿臉皺紋卻又那么安詳,正端著一碗剛熬熟了、冒著熱氣的南瓜湯,端坐在門檻上,一縷頭發掉了下來,浸滿汗水,貼在耳邊,干癟的嘴唇,正津津有味的用牙床磨著吃南瓜的模樣,臉上寫滿滿足的樣子一下子就像閃電影一樣浮現在腦海里……   前幾日姐姐回家省親,帶來了她自己最近研究的新成果——手工做的南瓜餅給媽媽。年近八十善解人意的老母親表揚說很好吃,只是不舍得閨女受累,不讓她以后往家里帶,讓她做給自己公公婆婆丈夫吃就行了。關于用甜糯的瓜蔬做餅,清人王秉衡在《重慶堂隨筆》中寫到南瓜餅,“味甚甘,蒸食極類番薯,亦可和粉作餅餌。功能補中益氣。”不知道姐姐是不是得了先人們的點撥。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飯,席間,姐姐開玩笑說,書法家弟弟字寫的好,妹妹又喜歡攝影,等她退休以后,她精研美食,以后就負責做拿手面食和精致菜品,給我們試吃,然后讓我拍成照片,弟弟題字,出一本美食類的書......大家情緒高漲,家宴變得開心而美好。雖然這只是一種美好暢想,可也啟發了我。周日下午,在外面奔波大半天后,我用提前蒸熟的南瓜,加上雞蛋白面,利用南瓜雞蛋里面的水分,不加一滴水發面做成蓮子花、元寶、大棗餑餑、壽桃等各種造型面食。起鍋后,伙房里彌漫著甜絲絲香噴噴的味道。一個一個拾出來,放在木板上蓋上蓋布,留兩個自用,其他的自然冷卻后分送給兩邊的老人。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走過半生的我,忽然就沒了小時候的那些挑剔:不吃西紅柿、不喜歡吃烀熟了黏黏糊糊鼻涕一樣芋頭、討厭胡蘿卜夾雜的一股火油味道、芹菜也不吃,嫌乎怪怪的味道,甚至老人最愛吃的南瓜,我吃起來不甜,不面,寡淡的很......如今,當我洗凈南瓜,去皮,一刀切開南瓜,里面濃到快要溢出來的的橘紅,一下就擊敗了我,讓我有了一種感動到想哭的沖動。我把瓜瓤里面飽滿的種子一粒一粒洗凈,放在干凈的玉米葉子上,恭敬的放置通風處晾曬,這有多么像媽媽啊。就在前兩年,去媽媽家,看見她把南瓜種子收集起來,放在玉米葉子上,恭恭敬敬地放在陽臺上晾干,炒食,心里還想著媽媽也太節儉了,就勸母親別那么費事費時間,去超市里買現成的去殼南瓜子就行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汗顏,這哪里是媽媽節儉啊,分明是媽媽對于種子的一種敬畏,我為自己的淺薄感到慚愧。   今天晚上我烤了地瓜,也隔水蒸了南瓜,本來我對烤地瓜情有獨鐘,可是今天,當我揭開鍋蓋,一眼就看到軟糯的南瓜,一股撲鼻的甜香味,讓我怦然心動,立即拿出羹匙,挖了一小塊放進嘴里,當舌尖接觸南瓜的一瞬間,味蕾瞬間被調動起來,那種妙不可言的感覺非親口品嘗不能描述一二。   被大魚大肉弄膩了的胃口,吃上幾塊清蒸南瓜,腹內仿佛有蓮花盛開,清雅怡人。   其實南瓜用來做菜吃也是有歷史記載的——清代袁枚編寫的《隨園食單》中有:“楊蘭坡明府,以南瓜肉拌蟹,頗奇”。這幾年,每年盛夏摘來上面還帶有一些纖毛的鮮嫩南瓜,油綠鮮亮的嫩皮不需要去掉,切開來,還流著南瓜淚呢,種子也只是開始萌芽的階段,可以直接放在餡料里,再放上自然生長的豬五花肉丁,韭菜,剛出鍋的包子流著汁水,完全沒了小時候記憶中那種怪怪的甜中帶膻的味道了,只剩下鮮香了。鮮嫩的南瓜炒著吃,翻炒幾下就熟了,這種吃法公公是百吃不厭。   老南瓜的另一種經典吃法是做成南瓜濃湯。一定選擇熟透的那種,把切好的南瓜加水放進鍋里,煮好倒進料理機加入牛奶和奶油,打成泥,口感香甜濃郁。一杯富有情調的甜品南瓜奶昔,浪漫了某個午后和黃昏。   “歲暮剖南瓜,瓜即卒歲資,顏色亦自好,中有子離離,來年子復子,依舊繞東籬,東籬有嫣花,非不美及時,一經秋霜來,零落辭故枝,瓜瓞慶綿綿,物類恒如斯。”清人潘衍桐的《寄慨》算是最能體現南瓜品格的吟唱了。   真的呢,南瓜可入藥,可作菜,可裹腹,渾身是寶,百般妙用。南瓜長在籬外園邊,與雜草為伴,不與嫣花爭艷,不與五谷爭寵,卻又年年繞籬,瓜瓞綿綿,如同至親般饋贈,讓人如何不珍愛憐惜!   胡英麗,榮成市作家協會會員;1967年生。文字散見于《榮成文藝》《榮成時訊》《新銳散文》《中國質量報》 +10我喜歡


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PU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bh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